做中原地区最大的钢管超市

 //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8 10:04:10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李良颖

     今年是郑州宏泰钢管有限公司成立的第13个年头。13年来,当初的小门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专业从事各种规格品种钢管贸易的郑州宏泰钢管有限公司、专业螺旋管生产企业郑州华通钢管有限公司、专业防腐保温管道生产销售企业郑州万通宏泰钢管有限公司。13年来,宏泰在中原大地上打造出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艰辛创业 水到渠成

    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二十出头的苏永星就进入了钢贸圈,开始做起钢管零售生意,成为那个时代富有创新精神的个体户。在钢铁圈内摸爬滚打了几年的苏永星很快扎进了这个行业,这段经历让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铁哥们”!

    苏总回忆,2001年,郑州宏泰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了。他是第一批进入宏泰的老员工,当时的宏泰人很少,但大家对待工作都特别上心,尽最大努力让客户满意。也正是大家的这股劲头,使日后的宏泰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钢管制造、销售、装卸、运输、预制直埋保温管道制造等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目前,宏泰集团共有员工200余人,设有加工制造部、国内销售部、国际销售部、配送部、仓储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完善的制度让大家各司其职,将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宏泰专营的结构管、流体管、锅炉管、合金管等产品被广泛运用在机械、化工、锅炉、煤矿、电力、城市集中供暖、地铁支撑、设备防腐保温等多个领域,在河南、湖北、湖南、四川、山西等地均有销售网点,还远销到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外市场。

    以质量求生存 向市场要效益

    宏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薄利多销为原则先后与鞍钢集团、宝钢集团、鲁宝集团、江西洪都钢厂、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公司、安徽天大集团、包钢集团、烟台钢管总厂、无锡钢铁集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库存量常年保持在3万余吨,年销量达15到万吨。宏泰销售的钢管以品种齐全、质量上乘、价格优惠著称,在河南市场占到近60%的份额,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无缝钢管直销企业。

    采访中,公司销售内勤经理牟庆超告诉记者,他2004年刚进入宏泰的时候,公司的月销售量只有4000多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适应市场,宏泰先后投资6000多万元,在新郑市龙湖镇建立了郑州华通钢管有限公司,投资2条先进的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均采用当今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美国林肯埋弧焊机,可生产从219MM-1860MM的螺旋焊管。公司还配备了在线数字超声波探伤仪、X射线实时成像、万能材料试验机、夏比材料冲击试验机等先进检测设备,并严把质量关,实现了年产销5万吨的优异成绩。

   2006年11月,公司又在郑州市金岱工业园投资8000多万元,成立了占地80余亩的预制直埋保温管道生产销售企业——郑州万通宏泰钢管有限公司,获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AX级)及矿用产品安全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企业管理人员100多人,直接承接各类工程,按客户需求对各品种管材进行保温、防腐等处理,从源头直接到用户的无缝对接,减少了运营环节,降低了采购成本,让客户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激励人才 信誉第一

  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宏泰还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用愿景鼓舞人,用精神凝聚人,用机制激励人,用环境培育人,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给予大家足够的发展空间。公司每年都会评选出一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从而激励其他员工勇争第一的信念。

    宏泰本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先后与省内外各个地区的钢材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宏泰公司以矫健的步伐快速前进着。苏总的办公室内摆满了各种荣誉证书,包括“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原明星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虽然宏泰的规模变大了,但是公司坚持以厂家的质量、超市的价格服务于新老客户的宗旨没不变。苏总告诉记者,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做中原地区最大的钢管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