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身转变为一家服务性企业

      --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富杰
 //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5/11/6 16:30:31  兰格钢铁
     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企,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也早已转变角色。在管理上,采取精细化管理模式,尤其在服务方面,改变以往的“官僚主义”作风,真正让自身转变为一家服务性的企业。

    从企业的制度制定上,就将精细化服务确定下来,对待所有的客户都一视同仁,不因为客户的大小、订货的多少而采取差异化的服务态度。公司从领导层往下,均对此保持高度重视。一方面,公司抛弃了以往的“官僚主义”作风,另一方面,作为国企的优良传统却得以保持下来,比如诚信方面,几乎不用强调,历来从制度上就是如此把握的,所以企业从来不曾涉及到不诚信经营这个问题。

    质量把控上,既有公司的内检,也有外检,通过重重检验,确保送到客户手中的产品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如若个别产品出现问题,也会积极帮助客户与钢厂进行联系,以保证及时解决问题。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让自身转变为一家服务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