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抓两创赢得赞誉

      --北京中铁建工物资公司总经理 张跃鹏
 //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5/11/9 12:45:43  兰格钢铁
     诚开金石,信步天下。在钢贸市场洗牌加剧的形势下,中铁建工物资公司在做强做大京津冀地区市场的同时,通过优质的诚信服务,闯入了东北、华东、华南、西北及海外市场,携手客户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走在了前列。

    苏州中心和苏州中南中心项目,一个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建筑基坑工程,一个是目前全国乃至全世界除中东地区以外的第一高楼。公司中标该项目的钢筋联合集采,是继与中建三局在华北、东北、河南等区域展开合作后,在华东区域的再次发力的结果。作为供应商之一,中铁建工物资公司在此次合作中推行“两抓两创”(抓产品质量,创造良好信誉;抓服务质量,创造良好效益)向客户提供采购、配货、配车、高效处理异议一条龙服务。合作伊始,公司便因服务到位、产品过硬、反应迅速赢得了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信赖。截至目前,已向该项目供应钢材逾4万吨。自供应以来,没有一次因钢筋进场时间、钢筋质量、数量等问题影响到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因此,物资公司赢得了甲方的广泛赞誉。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两抓两创赢得赞誉